Top

男子周四限号用号牌贴尾号变0 周五忘记撕被交警抓个正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0 18:51: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男子网上购买号牌贴,躲避交通违法和车辆限号,“粗心”的他在周五贴上了“0”,没想到在长安被巡逻的交警查获,等待他的是15日的行政拘留和5000元的罚款,驾驶证被记12分。

  9月20日上午,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城南大道巡查中,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号为陕A3***0#白色奥迪Q5系限行车辆,民警在对其检查时,发现该车号牌尾数异样,尾数使用号牌贴将“9”变为“0”,该车的原号牌为陕A3***9#,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

  民警即将嫌疑车辆和驾驶人吴某(男、30岁)带回中队。据吴某交代,他在网上购买了号牌贴,每周四开车时贴上号牌贴,用于躲避交通违法和车辆限号,由于疏忽,今天周五忘记摘掉号牌贴,结果被长安交警查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限号 尾号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