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上一越野车未放警示标志停超车道 车内还有个婴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07:21: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1203.jpg

  经民警询问,车辆驾驶人陈某和妻子、母亲当天从西安给娃打完疫苗后返回洛川,行至包茂高速三原段时,车辆撞上中央隔离栏,导致车轮胎损坏。陈某连忙下车换胎,可卸下坏胎却装不上备胎,于是搭车上前方三原服务区请修理工了。

  听到此处,民警不禁为这一家人捏了一把冷汗,立即将车内三人转移至安全地带,并联系清障公司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随后,民警与驾驶人陈某取得联系,并将一家人送到三原县城一家宾馆妥善安置。

  20日上午,驾驶人陈某赶来中队处理事故。目前,民警已对陈某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快速办结了这起事故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高速路 车轮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