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上一越野车未放警示标志停超车道 车内还有个婴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07:21: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f72ef36.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高速路上发生单方事故,司机在快车道上停车换轮胎,换胎失败后又将母亲、妻子和几天大的孩子留在车内,独自去往服务区求助。9月19日,包茂高速三原段这惊险的一幕,让咸阳高速民警捏了一把汗。

  9月19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申远、辅警王尧驾驶警车沿辖区包茂高速执行巡逻任务,当行至西安至铜川方向三原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车停在超车道,而车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此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打开警车双闪灯、警报器,并在该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然后快步上前查看情况。近前一看,民警发现该车前方打着千斤顶,左前轮已经被卸下,车内后排座上有一老一少两名妇女和一名婴儿,而驾驶室位置空无一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高速路 车轮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