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民健身论坛:专家学者汉中论见 汇聚共识拓宽思路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19-09-21 08:24:45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921082942.jpg

       9月20日下午,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论坛在汉中市政府礼堂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主持并进行总结讲话,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致辞,国家体育总局体医融合中心主任郭建军,国家全民健身智库专家、河北省咏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兵,世界休闲体育协会执行主席、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学院原院长李相如等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主旨演讲。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代表,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执)委会、各代表团代表,全省群体干部培训班全体参训人员,全民健身论坛征文活动获奖者代表,共500多人参加论坛。

  作为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树全民健身新目标,创全民健身新思路,建全民健身新模式、启全民健身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三秦父老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深入实施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促进健康陕西建设,助力我省筹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从优化体育服务、完善体育保障、建设体育环境、发展体育健康产业等方面,为我省体育工作尤其是全民健身工作出谋划策、献智献力,帮助全省体育工作者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了解政策和形势、开拓工作视野和思路、增强事业自信和自觉。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锻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体育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健身 论坛 汉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