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 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21 10:25:23
[摘要]9月20日,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暨共建尘肺病农民工综合救助公益联盟大会在西安召开。

  9月20日,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暨共建尘肺病农民工综合救助公益联盟大会在西安召开。

1.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司、陕西应急管理厅、陕西省民政厅、陕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煤业公司、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等近20家单位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2.png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黄毅为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授牌并与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进、与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主任林琴共同启动了“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3.png

  会议现场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副主任杨波介绍了尘肺病农民工综合救助公益联盟项目。陕西省铜川市矿物局医院捐款6万元、厦门大学EMBA春和班代表捐款5万元;同时,成都科技新闻学会代表、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代表、镇安县代表共同签署联盟协议。

4.png

  据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项目助学委员会吴强主介绍,“明德阳光清尘助学”第十五期助学计划在本月月底对陕西安康市旬阳县、紫阳县、岚皋县,商洛市镇安县、洛南县,宝鸡市陇县,湖北郧西县等14个镇乡72个村423名贫困尘肺病子女就行资助,预计发放善款397000元,同时对爱心企业、团体及个人举行授牌仪式。

5.png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黄毅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能够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与帮助下将尘肺病患者子女救助工作做的更好,取得更大的成绩,用新的成绩回馈大家的爱心!

6.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煤矿 尘肺病 防治

上一篇: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在周至县云塔广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