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坚持了7年!西安10岁男孩每天早上在家升国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18:18: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85f6eef1572.jpg

西安有一位10岁的男孩,他用每天的行动表达对国旗的热爱,曾被称为“国旗宝宝”,现在被称为“国旗小子”。

  每天早上6点升国旗 放学后降国旗

  男孩叫冯楗涵,9月21日,他在自己家,穿上自制的军装,穿上皮靴,带上军帽,举着国旗,踢着正步,走向自制升旗台,挂好国旗,将国旗扬起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他将国旗缓缓升起。一系列动作非常娴熟,连贯完成。

  冯楗涵住西安市含元路万国金色家园小区,“每天早上6点,他起床后,穿上军装,升国旗,然后洗漱、吃饭,去学校,放学后先降国旗,然后去做作业。”冯楗涵的爸爸冯燮说,孩子已经坚持了7年,“从3岁开始,就开始在家升国旗。是一个小军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军装 国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