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醉酒男睡卧宝鸡火车站广场 西安铁警和路人齐相救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9-22 07:42:14
[摘要]一中年男子,躺在宝鸡火车站的站前广场地面上睡着了。随后得到了西安铁警的帮助。

  近日,一中年男子酩酊大醉,躺在宝鸡火车站的站前广场地面上睡着了。

  9月20日16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车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王向卫带领民警张剑在站前广场开展治安巡逻,当走到东广场时,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群人在围观。拨开人群,看到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平躺在地上自言自语,民警上前询问其个人信息及基本情况时男子不予理睬。周围群众告诉民警,十分钟前该男子独自踉踉跄跄地从西往东走,走到东广场就倒下躺在地上。

  考虑到男子所躺位置是旅客出行的主要通道,加之秋季地面冰冷。于是,民警迅速拨打了120,并在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上查询到了其妻子的电话。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和铁路职工及附近群众一起将其抬到救护车上,后送往宝鸡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身体状况。

  醉酒男子的家人赶到后对西安铁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宝鸡 西安

上一篇:宝鸡渭滨区纪委监委专案通报2起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