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闭幕 西安市公安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9-22 10:09:14
[摘要]9月21日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闭幕式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

9月21日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闭幕式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

本次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于2019年9月7日至21日在西安、铜川、咸阳、延安等地分别举行。据悉,此次艺术节在西安除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外,还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专业剧团在易俗大剧院、西安广电大剧院、西安音乐厅、索菲特人民大厦、中贝元小剧场、高新千人大会堂等30余场馆举行了近百场演出活动,共接待观众达6万余人次。

闭幕式上,为感谢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授予相关演出单位“丝路友谊奖”、“丝路贡献奖”,授予各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奖”、“特别组织奖”。西安市公安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为确保此次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西安警方专门成立了由市局相关领导牵头,属地分局、交警、消防、文保、特警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安保工作指挥部,并制定了一整套细化到每场演出的安保工作预案。西安警方为艺术节所有活动先后组织安排各类安保力量近千人次,所有活动现场安保设施、举措、人员全部落实到位,确保了艺术节各项活动顺利安全举行。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优秀 组织

上一篇:男子高铁上突发疾病 列车工作人员紧急救助仅耗时6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