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辆“黑校车”超载接送学生 司机被罚2万元记6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2 14:49:53
[摘要]9月12日下午4时46分,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民警在湖畔家园小区内巡查时,查处一辆车牌号为陕A的白色中顺牌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幼儿超员的违法行为。

5d87121269b0c.jpg

9月12日下午4时46分,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民警在湖畔家园小区内巡查时,查处一辆车牌号为陕A的白色中顺牌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幼儿超员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及涉事车辆一并带回未央大队移交给未央大队办案分队。

  经办案分队民警审查,该车驾驶员路某系“茹氏蒙看护点”接送学生的司机。当日下午,路某驾驶该车辆违法接送幼儿,该车核载9人,实载14人(其中包括1名司机,1名老师),且路某在明知该车未取得校车资质的情况下提供校车服务。 孩子是未来,黑校车超载严重发生事故易造成群死群伤,我们交警部门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校车超员、超速、“黑校车”等违法行为。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校车管理条例》第十八条及第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交警部门对路某做出罚款貳万贰佰元,驾驶证记6分的上限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学生 罚款

上一篇:“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 杨凌农业科技 “南果北种”结出硕果 下一篇:“黑校车”超载接送学生 陕A牌照司机被罚2万元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