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贴近实战演练!陕西省第二届军营开放活动在武警总队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2 16:57: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8734b7d1a2d (1).jpg

9月22日,省委宣传部、省军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武警陕西省总队举行陕西省第二届军营开放活动在武警陕西省总队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安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领导和部分学校师生约500人参加活动。陕西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周志国出席活动。

  军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工作部领导致辞,省委宣传部领导讲话。活动期间,参加人员观摩了刺杀操、特种战术、警棍盾牌、匕首操、格斗拳、五人小组综合战斗行动、攀登、警犬战斗等动态课目演示,观看了突击、侦查、排爆、救援、特种车辆、保障车辆等先进装备器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演练 军营 武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