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安雁塔分局开展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 打击处理多名违法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2 18:52: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922185856.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彻底消除各类治安隐患,2019年9月21日晚,由公安雁塔分局统一调度指挥,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9月21日晚,雁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晏灵利带队,副局长王军民负责现场指导,组织小寨路派出所、经文保、户政、治安、禁毒、巡警等单位共80余名警力对小寨金莎国际和西旅国际楼内小旅馆及商户进行清查。参战警力检查了旅馆业“四实”登记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涉黄涉赌违法行为,同时对旅馆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治安环境 隐患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