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秋高气爽好天气! 今日秋分陕西全省多云 早晚天气较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张宏芳 2019-09-23 06:52:01
[摘要]昨天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今天继续晴好,秋分时节,天气开始变凉,早晚一定穿厚点。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早晚偏凉,午后舒适。

  昨天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今天继续晴好,秋分时节,天气开始变凉,早晚一定穿厚点。

  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早晚偏凉,午后舒适。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秋分”。太阳在这一天到达黄经180度,直射地球赤道,因此这一天24小时昼夜均分。在这个时节,昼夜温差也逐渐加大,提醒人们早晚出门注意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3℃~25℃

  明天 阴转多云 13℃~25℃

  后天 多云转晴 13℃~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秋分 全省 气流控制

上一篇:西安交警征集交通治理意见 市民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 下一篇:西安将投放储备肉780吨 拟设投放点40个每公斤3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