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醉美河景灯光秀 深情表白祖国!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9-23 11:19:29
[摘要]别眨眼,西安醉美河景灯光秀正在灞水之滨上演.还深情表白祖国,颜值爆表!这是西安浐灞生态区通过点亮工程、以河为舞台打造的独具中国味道的青山绿水光影画卷,展示西安东部“写意山水 诗意长安”的独特韵味。

别眨眼,西安醉美河景灯光秀正在灞水之滨上演.还深情表白祖国,颜值爆表!这是西安浐灞生态区通过点亮工程、以河为舞台打造的独具中国味道的青山绿水光影画卷,展示西安东部“写意山水 诗意长安”的独特韵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浐灞生态区用视觉盛宴对祖国深情告白。长安塔、浐灞二号桥被精心“桥”装打扮,光影、水景与风景融为一体。形成风格独特、绚丽多彩的生态唯美画卷。

流光溢彩的灞河之滨,光影与水影交相辉映,亦真亦幻,展现现代时尚新西安。夜景“大片”震撼来袭,扮靓节日氛围点亮大美西安,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醉美河景灯光秀 深情表白祖国!

上一篇:5G是什么,在浐灞举行的这场大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