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23 13:20:07
[摘要]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此外,方文山还透露有几首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尚未发布:“本打算今年推出专辑,但因为他要忙演唱会,下首歌可能要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

周杰伦与方文山

周杰伦与方文山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作词人方文山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一现象时直言没有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没有预料,你怎么会知道发表音乐会出现什么状况?就会蛮惊奇会有这样的回响。我觉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此外,方文山还透露有几首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尚未发布:“本打算今年推出专辑,但因为他要忙演唱会,下首歌可能要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方文山 周杰伦新歌 说好不哭

上一篇: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大教育,小欢喜——新时代家庭教育展现良性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