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两展一节”在渭南开展

来源: 时间:2019-09-23 18:27: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吃品鉴、农产品展销,科普教育、无人机展示、花车巡游、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赢得了现场近万名农民观众的一致赞扬。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全社会营造助农、支农、爱农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产业扶贫成果及陕西各市(区)优势农产品,9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的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及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渭南申华国际展览中心开展。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萍,中共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分别致辞,开展仪式由中共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主持。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丰收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