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国庆丨流光溢彩夜色倾城 西安多地上演璀璨灯光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4 07:03:44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婧 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璀璨夺目,盛世华章。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的大街小巷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在城墙、高新区、大唐不夜城等地,一场场光与影的精彩视觉盛宴正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眼前。

   西安城墙:水雾光影 魅力独特

  昨晚,西安城墙永宁门,水幕和光影特效呈现出“喜迎国庆祖国万岁”八个大字,喜庆、欢乐的场面吸引着不少市民和游客,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和着乐曲高歌。

  据了解,西安城墙推出的光影展演以中华民族历史文脉为根基,以古城墙为载体,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文化自信”为演艺内容,通过水雾、光影、音乐,动态演绎古都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的独特魅力。国庆期间,永宁门每晚有3场展演,城墙东南城角、西南城角每晚有6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喜迎国庆 夜色 倾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