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长石油将间接控股陕天然气 持有陕西燃气集团52.45%股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4 07:24:20
[摘要]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持有陕西燃气集团52.45%的股份,成为陕西燃气集团的控股股东。

  陕天然气9月20日公告称,9月19日,持有陕天然气控股股东陕西燃气集团100%股份的陕西省国资委与延长石油及陕西燃气集团签署《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根据协议,延长石油以资产置入方式向陕西燃气集团进行增资扩股。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持有陕西燃气集团52.45%的股份,成为陕西燃气集团的控股股东。

  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通过陕西燃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55.36%的股份,并实现对陕天然气的控制。由于延长石油的实际控制人为陕西省国资委,故陕天然气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省国资委;陕天然气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燃气集团。若未获授予相关的豁免,此次增资扩股将触发延长石油对公司的要约收购义务。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石油 天然气 燃气集团

上一篇: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西咸新区:加速建设大西安新中心 下一篇:去年陕西万元GDP能耗降低4.88% 服务业“领跑”陕西经济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