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全面推行“安全体检”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19-09-24 16:53:47
[摘要]​今年以来,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对新入区企业开展“安全体检”。

image.png

今年以来,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对新入区企业开展“安全体检”,通过聘请行业专家上门服务,以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问诊把脉,找准病灶,出具“体检报告”,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对症下药,提供安全生产技术指导;以“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防灾减灾日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重点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重大危险源辨识、风险分级管控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讲,践行“先普法,后执法”承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已完成东航赛峰、梅里众诚、申通快递、绿地集团、保晟控股、豆福源、鑫沣包装等18家企业“安全体检”。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