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一假期陕西各大景区安排妥了 自然山水历史人文样样不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2019-09-25 07:31:23
[摘要]随着2019年国庆假期的临近,不少人的旅行计划开始提上日程,各大景区景点酒店早已全力备战,准备好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延安保育院》演员在枣园革命旧址情景再现“人民救星——送匾”“欢庆秧歌”“保育院娃娃看主席”等历史片段,向游客生动展示历史故事。

  随着2019年国庆假期的临近,不少人的旅行计划开始提上日程,各大景区景点酒店早已全力备战,准备好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华商报记者从陕西多家景区及酒店了解到,除了能在十一假期欣赏到陕西历史人文和初秋的自然山水外,更有特色演艺、心动优惠和精彩互动等游客体验。

  白鹿原影视城

  金秋菊花展蝴蝶科普展

  这个十一假期,白鹿原影视城早已贴心准备了多项活动,文化、美景、表演……样样不缺。最大亮点是景区即将举办的首届金秋菊花展,千万株姿态各异的菊花在9月28日至11月17日期间美丽绽放,届时菊花展以古朴的白鹿村落为背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通过植物造景手法与园区景致结合,呈现出一幅独特的景致。除了菊花展,亲子群体注意,白鹿原影视城首届蝴蝶科普艺术展也将开幕,10月1日至10月29日,观赏蝴蝶,了解科普知识,带孩子来一次趣味之旅。此外还有我和国旗合个影、千人红歌快闪、古典民乐、非遗表演、芬兰背媳妇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趣味比赛、国际美食节等更多精彩活动。

  秦岭野生动物园

  文创礼品赠送

  趣味活动打卡

  十一假期计划去秦岭野生动物园的游客请注意,10月1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精心准备了7000份文创产品,为每位购票入园的游客免费赠送一件,与大家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先到先得。10月1日至6日,景区广场设置国庆背景画面及国旗,游客可在画面前合影,领取纪念品。此外开展以“爱秦岭 爱动物 做环境清洁卫士”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活动,为参与互动的游客准备了动物园“环保搭档”袋。来动物园怎么少得了动物科普,假日期间动物饲养员走出馆舍科普巡礼,每天限时限量发放50本“动物王国护照”,邀请游客朋友参与探索动物王国之旅,打卡步行区10座动物馆舍(灵长类馆、猴山、金丝猴馆、羊驼馆、河马馆、大象馆、犀牛馆、熊猫馆、科普馆、动物幼儿园),在饲养员处盖动物印章,集齐动物印章,可兑换惊喜礼品。

  大唐芙蓉园

  《大唐追梦》盛大开演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一池曲江水,千秋盛唐梦,9月28日起,大唐芙蓉园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将每晚震撼上演,向全世界游客发出登船环游邀请,约您共赴一场大唐梦幻盛境。即将首演的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以真实的山水园林景观为依托,通过多组可升降水幕景观艺术装置、多色激光投射、多维水喷泉设备、雾森系统、建筑投影等新型设备,烘托美轮美奂的独特意境,营造雅致的夜游氛围。除此,国庆节期间“时光盒子年代秀”重现大唐芙蓉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有穿唐装做唐人、鼓宴大PK、曲江雅集等每天50余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带您领略多彩大唐,盛世中国。

  延安唐乐宫

  看《延安保育院》

  趣味有奖抢答

  作为来延安游客的必打卡项目,延安唐乐宫的《延安保育院》除了在国庆假期加场演出满足更多游客需求外,10月1日至10月7日景区举办主题为“爱国志·中华情”系列活动,十一当天,《延安保育院》演员与游客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场特色的红色快闪将唱响祖国生日的赞歌。此外“国史党史”有奖问答活动,除了小常识互动外还将为现场参与者送出特色纪念品。《延安保育院》演员在枣园革命旧址情景再现“人民救星——送匾”“欢庆秧歌”“保育院娃娃看主席”等历史片段,向游客生动展示历史故事。

  汉中城固

  采柑橘 赏秋景

  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十一假期适逢“农民丰收节”,怎能少得了赏秋采摘。汉中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9月23日已经盛大开幕,桔园景区内,“舞动桔乡”汉中市广场舞大赛将从9月持续到10月31日;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桔园景区和张骞纪念馆还有特色民俗文化作品展;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摄影大赛等着各位摄影达人和高手参与;届时庆丰收民间文艺展演、吃桔比赛、农民趣味运动会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游客参与。漫步在万亩桔园,欣赏秋日丰收的美好景色,参与到当地充满特色的活动中,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假期之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听昆虫唱歌

  与蝴蝶共舞

  9月22日~10月中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举办第九届昆虫音乐季活动,包括百果鉴赏、虫王争霸、聆听昆虫音乐等活动内容,参与的大小朋友可以抓蛐蛐、斗蟋蟀、与蝴蝶共舞、听百虫争鸣、与几十种鸣虫相约,过一个充满童心童趣的节日。此外,来杨凌怎么能错过各大庄园的游览,菲格庄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无花果采摘节活动,同时举办烧烤节、网红打卡地、抖音达人线下比拼活动;而尚特梅斯庄园内,天然绿色果蔬、惬意的午后时光都等着各位游客前来体验。

  韩城司马迁景区

  弹琵琶 看小戏

  感受韩城传统文化的魅力

  韩城司马迁景区,“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观、听、读、写等系列活动,力争让每一位游客参与,切身体会司马迁景区的文化韵味,传承史记文化,弘扬司马精神,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节日期间,在高山仰止平台上,会欣赏到专业演员演奏的琵琶经典曲目:《十面埋伏》《塞上曲》《大浪淘沙》《昭君出塞》等,脚踏三千年历史的古道,耳边传来古韵琵琶声,让您在此感受到一场穿越之旅。在景区文化大舞台上,将有韩城秧歌、小戏表演,韩城当地专业演员表演的具有韩城文化元素的秧歌、小戏,让您在游览景区的同时,还可以感受韩城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外,史记故事讲堂、民间特色手工艺品展示等更多活动等您参与。

  陕旅饭店集团

  免费温泉机会给“国”“庆”

  还有酒店送上精美礼品

  作为本土饭店集团,陕旅饭店集团旗下拥有多家酒店及餐饮,在国庆前夕更是集体推出精彩活动和优惠。著名陕菜馆海市,黄金周对进店消费的客人均送会员券,并且推出赠送特色菜活动;韩城欣沐阳温泉酒店,对名字中含有“国”“庆”“欣”“沐”“阳”,以及与共和国同龄1949年出生的居民提供免费泡温泉机会,并且推出线上秒杀活动;延安慧源酒店对住店客人打折并赠送精美礼物。 华商报记者 李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景区景点 韩城

上一篇:陕西约850万辆电动自行车未挂牌 近300个移动营业厅可代办 下一篇:陕西多部门严打住房租赁黑中介 查处违规收费克扣押金等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