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永寿县女司机实习期间酒驾 遇交警盘查掉头逃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09:2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1891ep6.jpg

  2019年9月21日晚23时10分,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客运办组织警力在312国道公安局门前摆放反光锥桶,设立查验区开展酒驾夜查行动,一辆号牌陕D8***Q的白色SUV沿312国道由南向北驶来,在距离检查点40米处时,突然刹车掉头向南行驶,路面交通民警发现这一可疑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南边执勤民警,对该车精准拦截,在车辆向南驶出100米时成功拦停。

  经查,陕D81*5Q驾驶员苟某某,2019年1月21日考取了C1驾驶证,属实习期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苟某某酒精检测结果为42.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传唤苟某某至交警大队办案区进一步调查,苟某某为永寿县人保公司职员,当晚22时和朋友在永寿县十家庄某火锅店吃饭期间喝了两杯红酒,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途中被查。

  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苟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因苟某霞所持C1驾驶证在实习期内被记满12分,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八条(公安部第123号令),所持C1驾驶证被注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永寿县 女司机 实习期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