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通70年影像展人潮涌动 爱国情怀点燃追赶超越新动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5 14:09:33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70年砥砺奋进,70年沧桑巨变。从1949年到2019年,中国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在交通领域,西安实现了“基本靠走”到“遍地自行车”再到“上天入地”立体式交通的伟大变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感受着变化,享受着便利,憧憬着更美好的未来。

聚焦交通变迁,感知祖国富强。9月24日,“速变70年·筑梦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西安交通主题影展第一站在地铁行政中心站开展,现场人潮涌动。市民、游客从影像中穿越历史、品味现在、畅想未来,感触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性跨越。

点击链接观看更多影展照片:“速变70年·筑梦新时代”西安交通主题影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通 70年 影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