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狱警为集训推迟婚期 队员秘密策划求婚给新娘送惊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18:48: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完成集训演练任务,渭南监狱警察刘欣推迟婚期,不能如期为相恋7年的女友穿上婚纱,刘欣女友没有抱怨并筹备着关于婚礼的一切工作,她说,“我把他交给祖国了!”

  8月25日,陕西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反恐处突演练活动在铜川举行,共有来自陕西各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公安机关和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局14支队伍、3800余名特警队员参加演练。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观摩演练并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省、市主要领导出席活动。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王永明,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省监狱管理局部分党委委员及全省各监狱长观摩演练活动。

  8月25日晚,在一场别具一格的“守初心 担使命 迎大庆 保安全”主题座谈会上,大家为因使命在肩而推迟婚期的渭南监狱警察刘欣、庄里监狱警察白帆策划了一场浪漫而独特的求婚仪式,70名特警队员集体向两位准新娘致敬、献花,场面热烈而感人,毫无心理准备的准新娘喜极而泣,全场鼓掌欢呼见证他们爱情的幸福与甜蜜,也感谢他们的奉献与付出。主持人动情说到,“嫁给监狱警察,你将此生无悔!监狱人民警察值得托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狱警 求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