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解决油气管线跨区域安保问题 陕西省即日起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18:50: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5日,陕西重要油气设施安保暨输油气管道专业化社会化巡护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在西安举行。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陕西省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把总作用,即日起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跨区域重大安保问题。

  据介绍,重要油气设施安保工作是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的一条重要战线,历来也是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的重点。陕西省是油气资源大省,途经陕西省的国家重要输油气管线长有8300余公里,油库、场站、阀室更是遍布各地。为此,陕西省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要求各单位在排查整改隐患上再加力,确保隐患问题全部清零。各级公安机关、行业主管部门和油气管道企业要在前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对输油气管线、油库、阀室、场站、变电站等重点目标,再进行一次集中排查。要求各地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强化警企联动、军地企地联动,全面加强重要油气设施安保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油气 管线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