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奋斗越幸福!58位奋斗人物感动陕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21:56:3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了表彰在70年间,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业做出贡献的千千万万的坚守者、奉献者、开拓者、践行者、追梦者的杰出代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突出新时代企业作为,9月25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工商联主办,西安市国资委、西安市工商联、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华商报》社承办的“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任晓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师博,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华商报社党委书记王朝阳,华商报社总编辑杨君,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等省市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讲话

  “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从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华商报开设“爱国情 奋斗者”的专栏,进行了为期3个月专题报道,系统性、集中性针对全省范围企业中涌现的优秀奋斗人物代表进行采访。

  华商传媒集团充分发挥融媒优势,包括华商报、华商头条、华商网、华商报官方微信以及二三里共计发稿160余篇,逾百位奋斗人物事迹广泛传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经过组委会遴选,最终58位各行业优秀代表入围奋斗陕西奋斗人物。

  今天,各位奋斗人物获奖者与亲友团都来到了现场,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感受他们的奋斗精神。

  奋斗人物-坚守者

  在“坚守者”的颁奖环节,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总工程师 王建文、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江村沟垃圾渗滤液处理厂副厂长 樊建斌,代表“坚守者”的获奖人员,各自分享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努力钻研,创新技术革命、攻坚克难,谋求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并存的事迹。

  宋卫东、王建文、樊建斌、付浩、李学理、周军、舒文艺、张思德服务队、汪天稳 、陈德鑫等10组获奖者,荣获“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奋斗人物-坚守者”荣誉。

  奋斗人物-奉献者

  国家电网西安公司环城东路营业厅职工 朱艳、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宣传干事 王瑞琨,代表“奉献者”分享各自在平凡岗位中埋头苦干、扎实努力的“螺丝钉”故事。

  何瓒、朱艳、王曼利、黄云娜、红星传奇服务明星、徐玲、陈慧宁、李纳、王瑞琨、巨超龙等10组获奖者,荣获“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奋斗人物-奉献者”荣誉。

  奋斗人物-开拓者

  在开拓者的颁奖环节, 中国国特级试飞员、中国首款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首席试飞机组机长赵生和他的团队,讲述作为开拓者的代表,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将经历艰险视为家常便饭的“壮志凌云”勇敢者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赵生、赵存饶、李宴宾、严河、宫治国、曹生旗、金哲楠、苏晓强、张航库、唐孝标等10组获奖者,荣获“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奋斗人物-开拓者”荣誉。

  奋斗人物-践行者

  勇立潮头、把握着企业脉搏的精英企业家们,正是陕西经济发展落到实处的践行者们,陕西经济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核心产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方等10位杰出企业家,荣获“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奋斗人物-践行者”荣誉。

  奋斗人物-追梦者

  新时代,有一群像他们这样的人,奋战在科学研发的第一阵线,用追赶超越的姿态昂首前行,正在用科技的力量带领我们打好科技创新这一仗。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为“奋斗人物—追梦者”颁奖

  西安立芯光电科研团队、贺忠善劳模创新工作室、凤宏晓、孙峰、邹光荣等5组获奖嘉宾,荣获“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奋斗人物-追梦者”荣誉。

  最后,由“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获奖代表,倾情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MV全场首播,表达奋斗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MV播放完毕后,活动在曲江一小合唱团的同学们与全场嘉宾齐声高歌《歌唱祖国》的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奋斗陕西 感动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