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奋斗越幸福!58位奋斗人物感动陕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6 06:56: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1700.jpg

  奋斗人物——奉献者

  何瓒、朱艳、王曼利、黄云娜、红星传奇服务明星、徐玲、陈慧宁、李纳、王瑞琨、巨超龙等10组获奖者

  为了工作 只能把婚礼延期了

  当天现场,国家电网西安公司环城东路营业厅职工朱艳、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宣传干事王瑞琨,代表“奉献者”分享各自在平凡岗位中埋头苦干、扎实努力的“螺丝钉”故事。

  获奖者之一的王瑞琨当天上午刚刚领完结婚证就和老公赶到了活动现场,获得了全场祝福。她和爱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个在高新区上班,一个在礼泉县的山沟沟里,一周只能见一次,两个人谈起了“异地恋”。原本定在今年举办的婚礼,为了东庄水利工程,只能把婚礼延期了。当被主持人问及什么时候办喜酒、度蜜月时,她表示活动完毕就要赶回礼泉工作的地方。她说:“今天是我们领证的日子,没想到还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更是收获了全场人的祝福,为了东庄水利,这一切都值得!”

  被称为“最美抄表员”的朱艳,谈到从之前的靠走路抄表、手写电费单到现在的智能电表、远程采集、足不出户缴纳电费,她感叹:“电网人始终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奋斗陕西 感动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