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住建局提醒:“公租房五年后可买”为虚假信息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26 07:49:52
[摘要]9月25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网名“这亚子好像不太聪明”“天涯公租房”“小漠3052”“小羔羊0320”等,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报案。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9月25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网名“这亚子好像不太聪明”“天涯公租房”“小漠3052”“小羔羊0320”等,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报案。

  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市住建局下发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市民向收费代办公租房的机构或人员交纳了钱财,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尽早挽回经济损失;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市住建局提示,“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为虚假信息。我市公租房只能采取租赁的方式,出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市住建局官方媒体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与“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有关西安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政策、房源等相关信息,均以市住建局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市民按照政策规定的正常渠道和程序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住建局 公租房 虚假信息 骗取钱财

上一篇:“西安工匠”评选开始报名 每届评选90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