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举行第二批无违建小区授牌仪式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26 17:17:13
[摘要]9月25日下午,曲江新区第二批无违建小区授牌仪式在雅居乐小区举行,市两拆办综合组组长李溯,曲江新区资源规划中心、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约15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9月25日下午,曲江新区第二批无违建小区授牌仪式在雅居乐小区举行,市两拆办综合组组长李溯,曲江新区资源规划中心、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约15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授牌仪式上,城管执法局负责人首先对曲江新区2019年前三季度违法建设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辖区30家“无违建小区”进行授牌,两名无违建小区物业代表分享了违建治理的先进经验,并对下一步做好小区的违建管理工作做了承诺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两拆办综合组组长李溯参观了曲江新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展览,对曲江新区违建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完善整治措施,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加快实现创建无违建区工作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二、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场所周边主次干道、小区,主要是景区周边违法建设的治理工作,向全国展现曲江形象,展现西安形象。

  三、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任重道远,需要完善有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遏制违建增长,实现逐一销号,按照既定目标创建“无违建”区。

image.png

  下一步,曲江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各项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与新区相关部门加强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并联合辖区小区物业,采用高科技新手段,利用无人机以及建立数字化台账,对新区违法建设进行管控治理。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