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

曲江新区 2019-09-24 16:49:12
[摘要]以“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为主题的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第八期活动于9月21日下午在曲江创客大街创意盒子一楼成功举办。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领导、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和君商学院老师及同学,以及西安曲江创客大街代表和近百名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话文旅产业的新发展。

   以“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为主题的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第八期活动于9月21日下午在曲江创客大街创意盒子一楼成功举办。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领导、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和君商学院老师及同学,以及西安曲江创客大街代表和近百名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话文旅产业的新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系列活动是团市委帮助我市创业青年提高创业能力、掌握创业政策,助力我市创新创业之都建设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的专题论坛上,朱益民、王学武、强轩等三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新文旅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为论坛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文旅产业的变革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三位导师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曲江新区、乃至大西安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随后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城乡部副部长岳强、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罗卫军分别代表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为本次的主讲嘉宾朱益民导师颁发了“西安青年创业导师”聘书。

  在演讲活动中,朱益民导师以“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为主题,以大量典型案例,生动解读了新时代下文化产业的新趋势和特点,以及旅游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同时对新文旅的发展给出了前瞻性思路。演讲结束后,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image.png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第八期——新文旅时代的商业机会与产品创新”活动已经圆满成功,未来在西安双创大背景的发展机遇及曲江新区的支持下,西安曲江创客大街将以最新颖的议题、最生动的方式、最权威的声音,助力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新文 时代 商业机会

上一篇:@曲江新区各企业,第三季度双创券兑付申请今日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