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26次列车上旅客列车员欢歌笑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6 19:10: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张雁南 刘松林 张潇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G26次列车上红旗飘飘、笑脸飞扬,悠扬动听的歌声在小提琴的伴奏中阵阵传来,车厢里旅客都沉浸在迎国庆的欢乐氛围中。

  9月25日上午9点18分,随着动车长长的一声鸣笛,西安北开往北京西的G26次列车缓缓驶出1站台,列车广播中传来了乘务员热情的欢迎词:“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G26次列车,稍后我们将在9号餐车举办庆国庆联欢活动,诚邀您的参与,谢谢大家!”此时的9号餐车,列车工作人员正用彩带、红旗装点着车厢,并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旅客发放小红旗、贴纸,参演人员也在紧张的进行排练,为后续演出做好准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G26列车 旅客 新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