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总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职工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6 20:2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日下午,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的“唱响劳动美·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在西安市公交八公司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和来自各行各业的约1600名一线职工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是全市职工为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的激情歌唱,向伟大祖国深情献礼。自今年5月份,宣教部专门下发文件,在全市工会系统共征集到了50余个优秀文艺节目,经过严格甄选,最后保留了15个一线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呈现给大家。

  这些节目的演员大多数都是企业最基层的职工,他们以舞蹈、歌唱、快板、朗诵等文艺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节目的角色塑造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艺术形象。节目中,他们身着各行业工装全情投入,迈着自信的步伐,跳着动感的舞姿、伴随着恢弘的旋律传递出青春活力,展示了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劳动精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总工会 文艺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