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岐山县县委书记何宏年贪污、受贿一案公开审理 检方指控其收受财务300余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6 22:01:50 编辑:胡泽鹏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60q96.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9月25日上午9时,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原岐山县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宏年贪污、受贿一案。

  2015年4月至2018年3月,被告人何宏年利用担任岐山县县长、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以去北京办事、购买茅台酒以及报销费用等名义,安排下属人员虚开发票在单位报销,侵吞公款18.84万元。2007年至2018年,被告人何宏年利用担任凤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县长,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以及岐山县县长、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贾某明等27人在土地征用、工程承揽和工程款拨付等事宜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人员所送人民币199.18万元、港币6万元、美元4000元、欧元7500元、价值42.2万元黄金、购物卡及加油卡7万元、价值4万元的字画一幅,以低于市场价86.59万元购买的住房两套,接受他人房屋装修款5.3万元,以上共折合人民币352.85万元和港币6万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岐山县 原县委书记 贪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