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泉烽火镇“水泥路”坑洼致越野车底盘被刮 网友发帖2小时后当地政府填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7 08:22: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正在整改的道路  图/当地政府提供

  网友发帖两小时 问题得到关注并着手解决

  在王伟发布消息后,华商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礼泉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帖子发布约两小时后,礼泉县烽火镇人民政府作出书面回复:网友反映问题属实,究其原因是由于政府工作不到位造成。

  烽火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反映的路段属于烽火王堡-王相-薄太后三个村的乡际公路,全长3.5公里,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相关部门虽曾多次进行填补,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该路段也列入礼泉县乡村公路整修计划,部分资金已经到位,目前正在招标,即刻全面改造实施。

  在正式施工之前,镇政府已组织力量,进行了坑槽填补,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出行困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烽火镇 水泥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