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泉烽火镇“水泥路”坑洼致越野车底盘被刮 网友发帖2小时后当地政府填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7 08:22: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正在整改的道路  图/当地政府提供

  记者手记:

  这是群众呼声有史以来以来修的最快的一条路!

  当花生接到这条求助帖已是网友发帖后约一个小时,花生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给了礼泉县网信办,大约一个小时后,接到了烽火镇镇长的电话。镇长在电话里很诚恳的告诉花生,网友拍摄的路况属实,镇上也一直在想办法解决,也曾多次填补,但一直没办法从根本上改善路况,从话语间能感受到他的些许无奈。

  紧接着,他发来了正在修路的画面,以及部分路面修补完成的画面。花生很意外,从发现问题到处理问题再到回复问题,大约只用了一个小时。

  可能有人会说,为何每次都要等到媒体介入才会真正第一时间去处理问题?路难道是昨天才有的坑?但花生还是想肯定下这个乡镇工作人员的工作,一条道路从规划到招标再到通行确实需要很多程序,能在网络舆论后第一时间承担责任、尽力维修,将村民的出行、网民的意见重视起来,已经是一个积极的态度和方向。

  发帖人告诉花生,他曾在其他平台反映过,但石沉大海,没想到在华商论坛这么快就有了回应。花生想说,感谢信任,在成为网民和政府沟通的桥梁这条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力求解答、解决你的问题,力求成为群众呼声的传递者,成为网络政务的推动者,成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烽火镇 水泥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