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香柏李村举行第十届敬老节 2000多老人齐吃长寿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7 07:05:15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016.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重阳节前夕,9月26日,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香柏李村举行第十届敬老节活动,老人们看着秦腔大戏,吃着长寿面,格外热闹。据了解,今年该村恰逢拆迁,本届活动格外隆重,据村上介绍有2000多老人参加。

  “人虽然搬走了,但敬老爱老的传统不能忘,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让老人有归属感,让年轻人将传统传承下去。”村主任李健介绍。

  村里4位年龄最大老人已95岁以上书法家送上“寿”字

  9月26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香柏李村,一边是刚刚拆迁留下的瓦砾,另一边则热闹非凡,欢声笑语的村民相聚在一起。戏台子前,锣鼓队正在进行预热表演,不少老人与附近村子赶来看热闹的熟人互相聊着近况,而另一边,100余张桌子早已准备完毕,村民们正忙着给老人们制作长寿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香柏李村 敬老节 长寿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