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国庆节前,杨仁华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27 11:22:17
[摘要]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来到区地税局家属院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桑志杰。

  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来到区地税局家属院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桑志杰。

  桑志杰老人虽已95岁高龄,但头脑清楚、口齿麻利,仍坚持经常观看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谈起70周年国庆大庆,不觉兴奋起来。杨仁华和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老党员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老人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杨仁华表示,建国前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主动关注关心关爱,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享晚年,见证高陵的大发展、祖国的大繁荣。


来源:高陵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