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检查57处夜市摊点 餐馆经营问题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7 14:0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6日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检查科和三支队组成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莲湖、雁塔、未央、灞桥、高新、浐灞、港务和沣东8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累计检查道路49条,夜市及摊点57处(户),发现7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未使用油烟净化设施问题。

  当天,8个区(开发区)或组织不同规模和时段的集中整治活动或安排队员徒步巡查工作。三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复查,莲湖区团结西路西航串串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莲湖区团结路西段伙计炒虾尾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路京蒙铜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路串串火锅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餐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