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地区首条直飞乌兹别克斯坦航线开通 西安机场可直飞塔什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7 15:57:4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方光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陕西与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交往源远流长,合作空间前景广阔。西安至塔什干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深化民心相通,还将极大地增强西安机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为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添砖加瓦,为陕西省与中亚地区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商务旅游搭建起坚实的空中桥梁,为陕西发展“三个经济”注入强大的“航空动力”。

  目前,西安机场已累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75条,通达全球61个主要枢纽和经济旅游城市。下一步,西安机场将全力推进“中国最佳中转机场”建设,加快打造“国际运输走廊”和“国际航空枢纽”,持续优化国际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境选择,推动陕西与世界其他地区经贸、文化、旅游交流,为我省“三个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地区 乌兹别克斯 西安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