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地区首条直飞乌兹别克斯坦航线开通 西安机场可直飞塔什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7 15:57:4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讯  9月27日,西安机场开通西安至塔什干直飞航线。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巴赫季约尔·赛义多夫,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琳,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巡视员王春生,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程祥,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等出席仪式。

  西安至塔什干航线是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中的重要航线,也是陕西省乃至中国西北地区首条直飞乌兹别克斯坦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对打通陕西至中亚地区航空运输通道,密切陕西与中亚地区的社会、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有着重要意义。该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航班号为GJ8765/8766,班期每周二、五,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地区 乌兹别克斯 西安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