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家京东游戏线下社交中心“神秘玩吧”落户西安 打造古城“数字电竞名片”

政企资讯 2019-09-27 21:19:57
[摘要]近日,某游戏发布了“怀旧服”,引发70、80后玩家的怀旧狂潮。十年前的好友们相约怀旧。9月27日,为玩家提供高端配置、舒适环境的京东游戏线下社交中心——神秘玩吧在西安横空出世,让70、80后高呼“约起来”。而时不时可以与心仪的战队面对面过招,同场竞技,也吸引了众多90后、00后玩家。

   近日,某游戏发布了“怀旧服”,引发70、80后玩家的怀旧狂潮。十年前的好友们相约怀旧。9月27日,为玩家提供高端配置、舒适环境的京东游戏线下社交中心——神秘玩吧在西安横空出世,让70、80后高呼“约起来”。而时不时可以与心仪的战队面对面过招,同场竞技,也吸引了众多90后、00后玩家。

  当日,万众瞩目的京东新品牌,京东游戏线下社交中心——神秘玩吧,全国首家线下门店在西咸吾悦广场盛大开业,英雄联盟LPL联赛战队JDG、DMO空降助阵。神秘玩吧是京东旗下子公司京东星宇推动电竞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笔,也是为西安这座网红城市的打造的全新数字电竞名片。

image.png

a6a7668e.png

  硬核装备打造畅快游玩体验

  据介绍,神秘玩吧全场机器配备专业赛事级别设备:2080Super顶级显卡、G-sync显示器;从大厅到单人包、情侣包、五人战队包、十人对战包,满足不同玩家需要;除了传统网吧的上网功能以外,还增加了观赛区、手游桌游区等,辅以全天餐饮、酒水饮料、超市、睡眠洗浴等体验功能。

byqce775.png

  “我们旨在为玩家提供完美的游玩享受,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开业仪式上,京东零售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表示,”“神秘玩吧”品牌是京东在游戏领域的子公司京东星宇打造的新形态年轻人线下社交中心,在西安首发,是因为这里高校多、商场多,电子竞技氛围好。神秘玩吧是京东星宇线下业务的新起点,更是面向电竞行业的新征途。我们坚信通过神秘玩吧项目,能够引领网吧行业的转型。京东未来会把线上体系和神秘玩吧打通,助力传统网吧打造无界零售场景。提升顾客体验、增加门店投资商收益。

716f3zyb.png

  王立品表示,将与本次神秘玩吧项目的合作方——东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齐心协力,引进一线IP、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推动西安电竞产业发展。项目目前在西安核心商圈已签约7家店铺,预计在年底开业10家门店,经营面积15000平米以上,明年会在全国主流城市开业近百家门店。

  深耕城市玩家文化

  “神秘玩吧”作为京东星宇斥重资打造的集端游、手游、桌游、直播、赛事、住宿等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线下社交中心,是京东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深度转型升级的核心项目。以品牌IP、京东供应链优势、职业战队为核心导入点,注重粉丝与电竞的紧密互动,结合京东黑科技打造时尚、专业的新潮流社交中心。

  同时借助电竞文化内容和周期性赛事所带来的年轻人群,神秘玩吧也将以竞技文化和赛事内容辐射园区周边商业业态,拓宽影视、动漫、文创等生态布局,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线下社交中心,深耕城市文化,联动产业资源,探索区域影响力与赛事布局的深度融合,与吾悦广场共同打造西安古城的“数字电竞名片”。

9e611xe6.png

  种子挖掘成职业选手成长摇篮

  此外,相关神秘人员还爆料出“神秘玩吧”会不定期向俱乐部青训营推荐种子选手,经青训营培训后由战队签约成为职业选手,给年轻的电竞爱好者提供走向职业的渠道。

  京东零售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京东星宇总经理叶靖波、神秘玩吧项目总经理夏海深及英伟达、七彩虹、AOC等厂商领导,以及媒体嘉宾参加了开业盛典。

image.png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京东 游戏

上一篇:首批45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了!百度Robotaxi长沙开启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