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高速公路ETC发行合作备忘录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16:24: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与中国工商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西安银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秦农银行分别签订了《陕西省高速公路ETC发行服务合作协议》。

  省交通运输厅杨育生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举行陕西省高速公路ETC发行合作备忘录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共商ETC发行推广,加快ETC安装应用,促进服务质量提升,这是陕西交通运输行业与各银行深化合作的具体举措,是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高速公路 ET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