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高速公路ETC发行合作备忘录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16:24: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育生强调:加快ETC推广应用,是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项任务的关键环节和核心措施。ETC技术的推广应用,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促进区域间生产要素自由流动和资源高效配置,实现人畅其行、物畅其流,有效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绿色出行理念。

  杨育生厅长要求:年底前,完成我省ETC用户发展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方按照《合作备忘录》和《合作协议》的要求,精诚合作、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合作业务落地实施。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要建设全省统一的ETC发行和结算平台,加强业务监管。省高速集团、交通集团和有关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等,加强ETC宣传营销,建立发行服务体系,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也真诚希望各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政策方向、抓住政策机遇、享受政策红利,为加快ETC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高速公路 ET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