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举办“廉洁大讲堂” 传承良好家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17:47:13 编辑:胡泽鹏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围绕活动主题举办“廉洁西安大讲堂”,邀请文化界有关专家、学者解读经典家训、治家格言,讲政德、讲家风、讲文化,让好家风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

  同时,还将有“写家训、抄家书”书画展活动,围绕活动主题举办经典家规家训家书与孝廉文化书画展,面向全市书画爱好者开展书法、绘画、篆刻征集活动,把身边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化为美好线条,把勤政廉政、清正廉洁的好风格化为清新的图画,借书画之美,扬家风之善。

  另外,还有“崇廉尚德好家庭”评选及宣传活动,还将开展“经典家规家训家书”征集评选活动,“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等。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张旖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廉洁 大讲堂 抄家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