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举办“廉洁大讲堂” 传承良好家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17:47:13 编辑:胡泽鹏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和西安市市委宣传部举行 “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名义向全市家庭发出“树家规 立家训 扬清正家风”公开信,旨在促进干部群众守初心,树家规,正家风,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德、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每个人梦想启航的港湾。

  活动开展的时间为:2019年9月--2020年6月,活动内容如下:

  “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诵读活动,举办经典家规家训、红色家书诵读活动,通过吟诵、点评等环节,深入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道德规范,对优秀家规文化再宣传再弘扬。开展家风家训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诵读活动,组织各层面人士吟诵经典家规家训,传承良好家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廉洁 大讲堂 抄家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