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6岁老党员曾参加国庆观礼 留念照挂客厅50年没换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22:45: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臧林的同学朱维中回忆以前和臧老先生聊过的往事时说,“他说参加观礼前激动的睡不着觉,参加观礼时,所有人都激动的热泪盈眶,所有人都在喊毛主席,声音响彻云天。”

  9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臧老先生家中见到了一张标有“陕西省赴京参加国庆二十周年观礼代表团全体代表合影”字样的照片,照片上290多名代表分四排在天安门前合影,时年36岁的臧克俭就在第一排第一个。

  之后,记者在养老院见到了臧老先生,他和妻子两人住在一间房中,已经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对于写在纸上的问题,他也只能用肢体动作来表示赞同或否认。 臧老先生虽然暂时不能用语言交流,但是他还能指出当年照片中自己所在的位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党员 国庆观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