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雁塔水舞光影首秀“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表演持续至10月7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9 06:58:24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彬 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85ky8ed.jpg

图片来源:华商报微信

  昨晚8时30分,“我和我的祖国”水舞光影秀在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首秀,该主题表演将从9月28日持续至10月7日,每晚3场均免费为大家呈现,时间为晚8:30、9:30、10:30,每场表演时间约18分钟。

  据了解,演出分为雁塔之约、歌唱祖国、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表演采用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方式,选取爱国主题的经典曲目,分别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曲目进行串联表演。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大雁塔北广场看到,广场上驻足了上千人在等待演出开始。演出开始后,喷泉跟随着音乐声,有节奏地变换着水柱高低,再加上利用灯光呈现出光影效果,让表演更有层次感、立体感,现场还有演员齐聚表演区域,他们高举国旗,其中最大的一面国旗长约50米,宽约33米,上百斤重,需100多人将其展开。当一柱喷泉喷至60多米高,巨幅国旗展开时,现场观众发出一阵欢呼惊叹。 华商报记者 赵彬 田睿 实习生 李宇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光影效果 水舞光影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