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正式开通运营 全程33分钟票价16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9 12:30:00 编辑:田媛 作者:刘永拓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项目自2015年8月控制性工程开工以来,通过科学安排、合理统筹,取得多项成果:一是成功穿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机坪,并将沉降控制在10mm以内;二是创造了盾构掘进49.5米、成环33环的全国同类地铁盾构施工日掘进最高纪录;三是采用摩擦摆支座+粘滞阻尼器减隔震措施,解决了高烈度地震区渭河特大桥连续梁抗震难题;四是采用拥有联合知识产权的活性粉末(RPC)混凝土组合球铰,解决了转体连续梁跨越既有货北环铁路的施工难点。机场城际建设期几乎囊括了同类型施工的全部工法,穿越饱和含水砂层、渭河断裂带、湿陷性黄土等不良地质段,机场城际建设将为今后同类条件项目建设提供宝贵借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城际线 北客站 票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