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城际铁路正式开通 国庆期间行车间隔调整至7分46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9 15:41: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9.jpg

(西安机场城际铁路正式开通启动仪式)

  十一假期期间行车间隔调整至7分46秒

  在机场城际铁路开通之前,不少市民选择去机场的方式,都是在市内各个站点乘坐机场大巴,

  此次机场城际铁路开通之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终于可以不用早早排队挤大巴了。”然而机场城际铁路开通的意义远不止如此,开通之后它还将吸引沿线地区的人口来往西安,将有力推动西咸一体化进程、提升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影响力。

  目前机场城际铁路途经经开区,西咸新区等,由于咸阳机场T5航站楼尚未修建完成,因此运营期间列车甩站运行至终点机场西(T1、T2、T3),全长29.31公里。全程设车站10座,用时33分钟,运营时间为6:00至23:00,行车间隔为9分43秒,后期根据客流实际情况调整列车上线数量和运营时间,在北客站(北广场)线路与西安地铁4号线同台换乘,可转乘西安地铁2号线。

  华商网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国庆期间,列车行车间隔将调整至7分46秒。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城际铁路 正式开通 行车间隔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