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城际铁路正式开通 国庆期间行车间隔调整至7分46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9 15:41: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5.jpg

(“我和我的祖国”主体列车)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列车上线

  在今天的开通仪式上,华商网记者还注意到,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新上线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列车。

  这辆主体列车外立面采用万里山河图为底色,上方采用飘扬的旗帜,下部选取古城墙作为点缀,车窗旁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官方标志作为核心显示。每节车厢为一个主题,分别为“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初心使命”、“廉政文化”、“综合交通”、“你好祖国”。每节车厢设立四个板块,画面内容采用镜像排布,画面两两对应。车厢内上沿选取部分网友留言,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祝愿与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记者在“你好祖国”的主题车厢内看到,该节车厢选取陕西省省花百合花为地面花卉,以陕西为“我”的角度,升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四个板块分别介绍“陕西历史”、“红色摇篮”、“陕西非遗”、“陕西智造”,通过陕西的“自述”,表达对祖国的祝愿与期盼。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城际铁路 正式开通 行车间隔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