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假期期间 伤残军警等可在西安七大客运站免费乘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9 18:17:36 编辑:谢磊 作者:谢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谢磊)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十一假期期间,离休老干部和伤残军警,可在西安市城区7家一级客运站免费乘车。

360截图20190929165409195.jpg
  今日下午,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消息称,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8日,离休老干部持《离休证》、伤残军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可在城区的纺织城客运站、城西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城北客运站、城南客运站、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和西安市汽车站,免费乘坐发往全国各地、省内地市及西安周边任意线路的客运车辆。

  据悉,各客运站将安排专人在站内服务台接待和引导离休老干部和伤残军警,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服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假期 伤残军警 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