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爱你中国”2020陕西IPTV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9 19:50: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我爱你中国” 2020陕西IPTV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20陕西IPTV少儿春晚将在全省近千家机构5万名小演员中选拔优秀节目及具有才艺的少年儿童参与表演,圆孩子们一个上春晚的梦。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我爱你中国”,以新媒体、直播、电视为载体,为喜欢舞台、喜爱表演的小朋友搭建一个梦想大舞台。

  活动特邀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想担任总顾问,中国舞协理事、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瞿石明;国家一级演员程鹏民担任艺术总监,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考官舞蹈研究馆员付玉文担任艺术指导。诸多艺术界大腕助理孩子们登上少儿春晚的舞台。力求打造一台最具权威性、专业性、观赏性、艺术性的文化盛会。

  华商报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我爱你 中国 IPTV

Top